【今生金飾】珍心珍意墜(時尚黃金墬飾)



商品網址:

借錢服務































借錢管道

個人小額借貸











商品訊息功能:





高雄市前鎮區前鎮街輕軌平交道,15日傍晚17時20分左右,一輛高雄輕軌(編號3號)車廂內載約10名乘客,正往成功二路上行列車,疑似與由前鎮街西向東的一輛輕機借錢週轉車高姓騎士發生擦撞。

據目擊者表示,傍晚17時20分左右一輛高雄輕軌(編號3號)由74年次吳姓駕駛掌車,列車正常行經成功二路時,剛好一台機車由前鎮街西向東時,疑似機車等待位置太靠近黃線警戒區,頓時機車故障熄火,49年次高姓機車騎士試圖將機車往後移動,雙腳落地往後推,此刻發現輕軌列車已逼近,千鈞一髮,輕軌列車正常經過,機車駕駛險差1公分則發生碰撞,機車騎士頓時緊張而人車倒地,反應快的高雄輕軌(編號3號)吳姓駕駛即刻煞車,下車查看後,速將倒地的機車駕駛扶起,當下也立即報案。

一旁目擊者說,「騎機車的駕駛真是命大,就差一公分而已,真可怕。」警方到場處理後表示,經檢測雙方駕駛無酒精反應,雙方均無人受傷,虛驚一場。

高雄輕軌列車自2016年7月正式營運起,在2016年5月測試期間,當時列車由高軟體園區站駛向高雄展覽館站時,就曾與轎車發生擦撞,當時車頭掉漆,無人傷亡。而2016年09月高雄輕軌傳出首宗車禍意外後,相關單位也加強宣導,希望事故不再發生。現場因無肇事且人員平安,目前事故現場已排除,恢復正常營運。



▲目擊者說,「騎機車的駕駛真是命大,就差一公分而已,真可怕。」(圖/地方中心翻攝)



▲疑似機車等待位置太靠近黃線警戒區,且靠近軌道(見圖列車門的另一面,機車在列車門外停住),差點造成事故發生。(圖/地方中心翻攝)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今生金飾
品名:珍心珍意墜
尺寸:墬飾 約 3.0(寬)x2.7(高)x0.7(厚)cm
材質:純金9999+純銀925+水晶
金重:0.31±0.05錢
配備:精美金絲禮盒、商品保證卡、精美手提袋、16吋皮鍊(約40cm長)

備註:
1.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若有贈品、配件煩請一起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2.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保固期

永久保固

黃金本體:永久保固 輔料:水晶保固1年







【今生金飾】珍心珍意墜(時尚黃金墬飾)

商品網址:借錢缺錢

8CBB95838FF2E96F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