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VACU VIN Lighter Y型熄火點火器(黑),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VACU VIN Lighter Y型熄火點火器(黑)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VACU VIN Lighter Y型熄火點火器(黑)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VACU VIN Lighter Y型熄火點火器(黑),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VACU VIN Lighter Y型熄火點火器(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荷蘭經典風靡全球


  • 餐廚酒器優質品牌


  • Y型雙功能點火器


  • 安全熄火罩設計


  • 可調節火量大小




商品訊息描述:











VACU VIN Lighter Y型熄火點火器(黑)



荷蘭 ICC 企業於 1987 年創立了 VACU VIN 品牌,在秉持追求品質與功能的品牌精神下,不斷地創新與研發設計,發展出一系列的居家餐廚與酒器產品;締造超過 75 國的銷售經驗,值得您仔細品味。

本商品一件入。可調節點火量,瓦斯用畢可自行填充;使用前務必詳閱內附安全說明書,並請勿讓孩童接觸或置於高溫達 50 度C 的環境。蠟燭點火時,您不需使用傳統火材棒或是餐廳贈送的打火機。試試此款結合熄火功能的點火器,讓您使用上更方便;俐落 Y 字形,簡單區分為兩大功能,點火器是點燃香氛蠟燭不可或缺的單品,而鐘罩狀的熄火器則給您安全的熄火保障。雙功能合而為一,使用更方便貼心。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荷蘭 VACU VIN
用途點火器
材質樹脂
防潮
收納方式層架
適用地點廚房
長(公分)16
寬(公分)3.7
高(公分)7.5
重量162 g
產地中國








E0DA861C5B770931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