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穿出個人特色,穿【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WORD PLAYER】商務菁英專屬真牛皮款兩折式長夾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49641


  • 工整細膩真皮皮革製作
  • 多卡多收納設計 附原裝皮夾專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材質:荔枝紋牛皮皮革
內裡材質:精緻防水尼龍
尺寸:19*9*1cm
收納: 鈔票夾x1 卡片夾x11 透明夾x1 內層袋x3 內拉鍊袋x1
重量:90g
附原裝精美皮夾專用盒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尺寸因人為測量,如有誤差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製作運送中可能會造成包款金屬會有些許磨損,此狀況不屬瑕疵換貨範圍內*
*退貨條件: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1日電)政大校園「搖搖哥」遭強制送醫惹議。台灣人權促進會請律師聲請提審,台北地院今天開庭,法官將裁定是否應放人。

「搖搖哥」聲援律師團下午到台北地院前開記者會,律師謝富凱表示,行政機關拘束人身自由的行為,必須要有接受法律檢驗的勇氣。律師周宇修畢業於政大,他說,學生都知道「搖搖哥」這號人物,昨天市府將他強制就醫的必要性為何?

人本教育基金會副執行長謝淑美則說,最近接到一名曾罹患憂鬱症的少女求援,害怕在目前社會氛圍下會被抓走。她呼籲政府應該撫平傷害,降低恐懼。

台北市近來發生內湖殺童案等隨機殺人案,嫌疑人疑精神異常,台北市政府對疑似精神病患將勸導就醫。「搖搖哥」丁姓男子昨天遭強制送醫,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表示,病人出現急性精神科症狀,且同意接受安排住院治療。

台北地院分案後,法官下午開庭,聽取律師等人意見,審查限制當事人人身自由的合法性,法官開完庭後若認為聲請有理,將裁定釋放;反之則裁定駁回。1050401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許玉梅橫僧隸碼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